close





相機終於帶來了 哈
以後不用辛苦的用手機拍照啦
不過説真的
我的手機拍出來的是還不賴啦 XD

anyway
這是題外話 哈

今天要推薦的是Dior的睫毛膏
名稱:搶眼超纖長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刷起來的效果呢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刷起來就是纖長!!!
右邊那隻小小的是去年買任意兩件送的贈品
用了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媽呀這隻也太好用
然後就去買了他的正品了 哈

之前沒有用過Dior的睫毛膏啦
其實有試用過啦
但是沒有甚麼印象就是了
不過憑我不太可靠的印象
這支真的比之前出的好用唷

來個其他角度的照片
看看睫毛到底可以長到甚麼地步 噗XD
不過我沒有刷很多層就是
要不然睫毛會很重啊我只是想出去吃個飯買東西 哈~XD



眼線是MUGU的紫色眼線膠
其實這個照片啊
已經是出去逛了五六個小時候拍的
所以已經有點脫妝了 哈
因為剛化完之後就要趕著出門啦沒有時間拍照 XD





唉...
我回台灣之後要趕快去買睫毛刷啦!!!
不買真的不行真的太醜了 噗 XD



哈...
有夠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