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愛

從前年開始
這味道就一直都是我的愛
沒有太濃郁的味道而是淡淡的清香
應該算是甜香吧!?

當時聞過之後(在日本機場)
就立刻買下來送我媽
但是我自己一直都沒有
我用的都是滿額禮送的贈品
而且還很捨不得
是小心翼翼的用
每回去櫃上買東西
就會忍不住多瞄她幾眼
但卻一直沒有狠下心來買她

十月回台灣時
在免稅商店看到
50ml的NT1500左右
100ml的卻只要NT1700左右
媽呀當下我實在是想敲鑼打鼓
呼朋引伴的叫大家一起來買
但是…
看完之後我還是沒有買
後來年底回台灣再去看時
這個優惠就沒有啦
她回歸到正常的價錢NT2200左右了

這次收假回越南時
一樣在免稅商店逛啊逛~
媽呀!!!
這是香水 + 身體乳的特惠組耶!!!

身體乳的味道
就跟香水的一樣唷!
一樣是我的愛
而且啊
身體乳裡有加了一些亮粉
擦起來會是キラキラ的喔!
只要有她就不用另外撒亮粉了啦!

其實啊
身體乳之前也買了送我媽 噗
所以説我媽根本就等於是有整套的  哈哈
然後我自己依舊是捨不得用
我用的還是滿額禮的小贈品 哈哈
而且是拿到之後只用過一次
看我多勤儉(!?)

所以
這次我就抱著犒賞自己的心情給她買下去啦!!!

是她~



第一張圖是騙人的 哈哈
第一張圖是他的背面

香水(100ml) + 身體乳(50ml) + 化妝包 = NT2560 =$80
真的很划算喔!
因為光100ml的香水就要NT2400了!




打開盒子之後會先看到這個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好像就跟現在百貨公司送的滿額禮是同一個的樣子
只是顏色不一樣囉!



打開化妝包之後
香水跟身體乳就包在裡面
還有一張包裝紙 哈
包裝紙充滿了CD~



噹噹~
就是這樣~
不過最左邊的小罐的並不是
她是我説滿額禮送的身體乳
哈哈!

這味道真的很棒啦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話
趕快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