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都會疑惑…
我到底在幹麼呀
我明明就是個開發
怎麼經常做的像是個業務的工作呢…
雖然説這也是個好事啦
因為我可以多學到一點
但真的太奇怪了…

例如說:
我每個月都會收到e-mail
是有關統計出貨資訊的
看了一下e-mail上的收件人列表
驚!其他人都是業務只有我一個是開發…

又例如說:
安排出貨資訊、與關務聯繫、開發票(invoice)、製作packing list…等
這不是業務的工作嗎?
但是這些都是我在做的工作…
其他的開發…依舊不會,也不用做這些事情

開發…就是打雜的!!!
我們都這樣説~哈哈
事實上真的也是
不過我覺得在我們工廠裡似乎也只有我是這樣
歐~還有我的主管也是啦 XD

嗯…
多做多學
我就當吃苦是在吃補吧!
反正學了也不會對我有什麼壞處
反而可以讓我學到如何去處理這一類的事
也算是件好事吧!

感謝對我如此「抬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如此用心的「照顧」我
讓我可以學到這麼多的東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