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⑯日目

終於恢復跑步了
超~~~~~開心的!!!
好幾天沒跑步了實在是很心虛啊…
雖然我都有在做仰臥起坐~哈哈!!
不過還是跑步比較實在 ^^
因為可以享受流汗的感覺~
啊~還是這樣子比較有運動說…嘿嘿!!

每週二四是上英文課的日子…
老師延續上週的話題
不斷地在講吃的啦!!!
害我超級餓的 >"<
因為課是從五點半上到七點
所以真的是很餓耶不是我要講…
一到教室就先跟老師說
「Oh~I'm hungry~」
老師很可愛的回說
「Are you hungry or ANGRY?」

其實上英文課不用花自己的錢真的機會難得
可是時間真的不太好啦…
五點半都嘛還在忙…
而且肚子又很餓 XD
再加上七點下課時光陰的故事都開始了啦…

說到光陰的故事
一美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好喜歡他喔 >\\\\\\\\\<
而且他跟幾摳的互動也太可愛了!!!
超sweet的啊!!!
不過看到乙咩誤會還以為幾摳喜歡茜茜而哭得很慘
連我都心疼了~~~~~
超想跟他說…
乙咩啊~幾摳很喜歡你啦你快點上 (誤)
希望…
乙咩趕快發現到幾摳對你的愛吧 XDDDDDDDDDD

耶~
最後來一張恰恰的照片
超可愛的 >w<

IMG_8058.JPG

但說真的為啥要放恰恰我也不知道 XD
就覺得應該要放一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