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晚上的HCMC
因為他會讓我忘了我在這裡

今天又對樣品單對到現在了呢
好晚,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啦
身體都有點不習慣了呢
尤其是最近又這麼的忙這麼的累

 

連老大都發現到我累了嗎
其實老大一直都是個感覺很敏銳的人
雖然他什麼都不會說只會默默的觀察
昨天坐在他的辦公室時
眼淚有好幾度都要掉下來了
雖然什麼都沒說
雖然他說我什麼都可以跟他說

 

無所謂嗎?
嘴巴上說無所謂但心裡卻是很在乎

團長,
你說我也是無所謂軍團的
我笑了笑

 

Good night and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