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ラキラ閃亮大眼~
這樣講自己眼睛似乎有點心虛 噗


其實這個眼妝很好化耶
不需要太高超的技巧
輕輕鬆鬆就可以化好唷

所需要的工具如下:

Chic Choc 電眼星炫蜜 GD01



Chic Choc 花色眼影 芥末黃(左二)



Dior 搶眼超纖長睫毛膏



其實還有眼線筆啦我忘了拍  

首先呢
就是拿電眼星炫蜜點綴在眼皮上



像這樣點個幾點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囉
看是要很閃很閃
還是要小小閃就好
可以自己斟酌喔



用指腹輕輕的推開
均勻的推到整個眼皮上
也可以當作打底
讓等一下的眼影更好化



再來是眼線 — 資生堂心機眼線筆(咖啡色)
應該要再化粗一點啦
我化太細了 噗 



其實如果要打造整個都是閃到爆的眼妝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Chic Choc的電眼星炫筆
保證閃到爆!!!


疊上眼影囉!(芥末黃)
輕輕在眼摺上推開
也疊在眼線上
這樣看起來就會很自然又有漸層感



刷上睫毛膏之後就完成囉!



這邊是下手比較輕的(眼影)
來看一下對照組
下手明顯重很多 哈哈
很閃吧~



矮額睫毛沒梳開



還是這邊比較好一點 噗~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哈哈



沒看過有人可以畫完妝後還一臉癡呆沒睡飽樣的吧
沒錯就是我!!!
早上很早很早就被吵醒了啦 







相機該換一台了我覺得…
還是我的燈光太白阿都看不出來
要不然實際上看沒有這麼淡的啦 哈哈
他真的是個低調但又奢華的妝感唷
可以去跑趴了 哈

另外啊
雖然電眼星炫蜜是金色的 GD01
如果想搭其他色的話
也是沒問題的喔!
多推幾下顏色就不會很明顯了呢
所以即使買的是紫色、綠色的星炫蜜
都是很好搭配的喔!

想去買資生堂之前出的冰炫眼彩啦
不知道還有沒有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