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一下官網圖片,點一下可連到產品官網喔!)

日本行戰利品之一,Curel卸妝凝膠
他好用到我很後悔沒有扛個十瓶回來啦~
當初應該買的當下就立刻拆來用的,
不過誰知道我隔天還有機會去心齋橋呢…哈
所以這一切都是命,只能等待下次或者是好心人士了!

先來個產品外觀~

外包裝正反面,很乾淨很單純的包裝
外盒上有特別標註乾燥性敏感肌膚也OK,而且有特別強調保溼的功效呢

我覺得我當初一定是瞎了眼,因為明明花王的MARK就在角落這麼明顯
我卻是等到不知道為何想上他官網查一下時才發現他是花王家的產品

內容物跟外包裝一樣的簡單,風格一致很有整體性~
而且他的罐子上還特別幫你標註了用量大致需要多少 (就是右圖那個2cm那一圈~)

成份:
グリチルリチン酸2K*、ソルビトール液、トリ(カプリル・カプリン酸)グリセリル、グリセリン、POEオクチルドデシルエーテル、精製水、流動イソパラフィン、シクロジメチコン、イソノナン酸イソノニル、BG、イソプロパノール、ジステアリルジモニウムクロリド、パラベン

成份的部份太難了不想翻~
而且有時候明明寫的是中文也不見得懂了 XD
所以請原諒我跳過…哈哈!!

使用方法就跟所有的卸妝產品一樣,不過還是依照盒子上的標示來說明一下~

使用方法:
保持雙手乾燥,擠上適當用量的卸妝凝膠(約直徑2cm),沾於兩頰、額頭、鼻子與下巴部位,並加以按摩的手法仔細的溶解彩妝。(在一個部位來回按摩四五回左右,可以讓彩妝卸除的更乾淨。)如果遇到難卸的眼妝或口紅等彩妝,請注意保持手部及臉部的乾燥,更加仔細的卸除彩妝。之後只要使用清水清洗即可完成卸妝。卸妝完畢請再使用洗面乳洗臉喔~

此款卸妝凝膠是無色無味的喔~
看起來是不是覺得一點都不可口 (又不是要拿來吃…)

很奇妙說~
剛擠出來的時候就是凝膠,
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像下面兩張圖一樣,慢慢的有水狀的東西跑出來。
不過就這樣而已,不會整個都變成水狀~(應該是油狀啦因為他油油的 XD)

他的溫和低刺激不會造成肌膚負擔,能確實卸除彩妝~
不需用力搓揉,只要用指腹在要卸妝的部位加以按摩彩妝就會浮起溶解

在卸妝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天啊這東西怎麼這麼油
雖然我幾乎都是用卸妝油,但是我最怕油膩膩的卸妝油了耶~
目前用過覺得最可怕的是AVON的跟Kanebo Lunasol的眼唇卸妝液
不過水一清洗掉後,天啊傑克,他不油了!!
一點油膩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臉就只有舒舒服服的感覺而已啦~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覺得,蛤…這個東西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一用完後,真的沒有騙你,就只有好用而已!!!
有亮片的眼影OK~有亮片的眼線OK~
不過睫毛膏的話嘛…我還沒有很仔細的試過…但好像也OK耶 哈哈哈~~~~

 

說了這麼多,不如實際來測試一下他的潔淨力~

各家眼線類產品,從左到右分別是:
*資生堂心機自動眼線筆(紫色)
*Chic Choc 眼線膠(咖啡色)
*Weep's 眼線膠(黑色)
*資生堂心機聚焦眼線膏(藍色)
*Chic Choc電眼星炫筆一代(黑色)
*資生堂心機曖昧光眼影的眼線色(紫色)

開始來做測試囉!(不過我卸妝凝膠擠得有點太多了…)

看~
有用卸妝凝膠的下半部已經清潔溜溜
我沒有特別去死命的搓,我只有用指腹反覆搓揉喔~

上半部剛好可以算是眼線的水洗測試 XD
不過我在清理下半部的時候有不小心回到上面,
所以有糊掉一點點~那是我搞的 XD

不過從以上的水洗測試來看
心機自動眼線筆還真是不耐水~
但其實我平常都用他,算是還好耶!
至少一整天十幾個小時下來眼線都還在喔~

照例來個評比~

潔淨力 ★★★★☆ (還差一顆星是因為睫毛膏還沒特別試 XD)
舒適感 ★★★★★
價格    ★★★☆☆ (實際價格忘了,但印象中比台灣開架貴一點,而且日幣越來越貴…哭)
回購率 ★★★★☆ (還差一顆星是因為日幣越來越貴…嗚~)

 

以上~
這真是近期內用過最愛的一款了
請等我,我會再去扛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