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啦不懂又愛裝懂的廠商去撞壁啦你們!!!!!!!!!!

馬的我很生氣…
超級怒啦!!!!!!!!!!
跩跩跩…跩個屁!!!!!!!
是怎樣 以為我們真的不敢把你們換掉嗎?
客人指定的又怎樣
我們可以自己去找另一間廠商然後請客人同意啦
不要以為我們真的不敢!!!!!!!!!!!!!

馬的這家廠商真的很囂張
常常提供資料要提供好幾次
每次不是説因為我e-mail的開頭不是寫他所以他不知道
靠腰喔我哪知道你們是誰在收mail的
因為他們是全廠的人共用一個帳號!!!
所以經常很麻煩我同樣的mail要發好幾次
已經抱怨過很多次
可不可以請他們有一個固定的窗口來負責統籌這件事
不要讓我一樣的東西要飛來飛去

再來就是不懂又愛裝懂!!!!!!!!!
每次有問題不講
等到客人都已經確認過沒問題之後才會提出
「ㄟ…那個好像另外一家工廠的是怎麼樣」
「ㄟ…你們的好像跟另外一家工廠的不一樣耶」
「ㄟ…你們是不是要改成跟另外一家廠商的一樣啊」
靠腰喔!!!!!
都已經確認了是要我們改個屁!!!!!!!
既然不一樣的話在打樣的時候就要提出質疑啊!!!!!!
什麼都不講
到已經在交貨了才會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是不是
很抱歉經過求證的結果我們的才是對的
你們一直以為的是錯的!!!!!!!!

有問題就要講啊!!!!!!!!!!
你們一直要求我們説
有什麼問題要跟你們説
結果咧?
你們自己有問題都不會講
幹麼還來要求我們?
最後才來求我們收
要不然就是說不肯做
馬的咧這麼大牌…

資料給了不看就説我們沒提供資料
如果真的有些東西我們沒提供那就算了
靠腰啦工廠名稱的部份每次都寫其他工廠是要怎麼講啦
最好是我們會去幫其他工廠打樣這些東西
而且這些東西在我手上的時候我已經講到要爛掉了
靠腰!!!!!!!!!!!
馬的爛廠商!!!!!!!!!!!!!!!
我要換廠商!!!!!!!!!!!!!!!!!!

不懂又愛裝懂
真的好生氣…哭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