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了很久很久,連我自己都心虛了。

今天沒出門,又不想到餐廳吃飯。
畢竟我一看到「三杯兔肉」這種菜單,我連餐廳都不想走進去了…哈哈
所以今天晚上就來吃個泡麵啦!
順便分享一下我發現到的好吃泡麵~(還真順便…)

卡路里 386kcal
蛋白質 9.3g
脂肪 15.6g
碳水化合物 52.1g

粉包與芝麻粒,芝麻還挺多的喔!


很特別的,他的調味料是把粉包跟芝麻粒分開的呢!


水都被吸光了!


其實這泡麵他是說要用煮的啦!
但是我偷懶~而且我也不想搞得房間油膩膩的或者都是食物的味道

應該用煮的泡麵被我拿來泡,不過應該是我泡的時間很長 (因為我敷臉去了 XD)
所以麵條不會很硬 (都已經吸了那麼多湯汁了~)
如果泡的時間再短一點的話,應該會很QQQ~~~~~~
即使軟掉了還是很好吃呢 :p

啊…
我都忘了講,麵條是有加蛋進去揉製的麵條喔,
所以跟普通的泡麵味道不一樣,比較淡一點,但是很清爽。
看起來真的是極普通的泡麵,因為什麼料都沒有 XD
但是有芝麻提味,加上清爽的麵體+湯頭,OK的啦!

下次不要再偷懶的話,
像是他包裝上加入海帶芽與玉米,
那真的是絕配! (啊我的わかめ呢~)
喔…加泡菜應該也很讚,還有半熟的溫泉蛋!
再來撒一點青蔥跟豆芽菜…
哇~這根本就是店家在賣的おいしいラーメン…でしょう!!!

剛剛站起來找東西突然發現…
我早餐的饅頭還沒吃!!
那…就這樣子結束吧,我要來啃饅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