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Δ Before 

說真的,他的店名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不過我猜應該就是如同我標題所寫的,before the loom吧!
這只是我猜~
希望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感謝!

Δ Shop

這家店是在心齋橋亂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到的~
他就在心齋橋筋,很好找也很好認!
總之我進去就瘋狂了~
但為了要再多扛一些其他雜七雜八東西回來,
我還是忍著不敢多買,畢竟東西美價錢卻不美啊!

Δ Goods

這是第一次去時買的髮夾

其實他有鐵灰色、粉紅色跟我買的這個金色
思考完後我買了金的~因為想說這個顏色什麼都好搭
不過我媽說,阿你怎麼不乾脆都買就好了
嗯…媽咪啊我是有這樣想過啦 XD

這是打算送我媽的耳環~
因為我本人沒有穿耳洞 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店家很貼心,
他兩邊的牆壁一邊是給有耳洞的,而另一邊則是賣夾式的,都各有一些不同呢!
再要不然就自己買回家換啦~我是沒有問店家有沒有幫忙改的服務啦
但說真的,還是有耳洞的選擇比較多~

雖然小小的但是很精緻呢~
希望我媽咪會喜歡!!!
啊…耳環兒本人是玫瑰金的顏色喔~不是金色的 哈哈哈 

再度被燒到的髮夾兒~
我愛粉紅色!!店家根本就是要殺我嘛…
各種角度來一下~
他真的很精緻


紫色也是我愛~所以看到這個髮束之後也是立刻買下來 XD
他的布料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而且他中間橡圈的部份算是粗的,應該不會用個沒幾次就鬆弛了~
請你好好撐下去!

不同光源的來一下~
我覺得這個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他算是深葡萄紅囉~

近照來一下~(有點晃到…)

後來啊…我覺得…
他越看越像曾經有一次我很想買給我老爸的領帶料子 XD
連紋路也很像 哈哈~
都帶有一條一條的銀蔥 
所以果然我的眼光都沒有變…噗!!

如果你跟店家表示是要送人的,
他會細心的幫你把標籤撕掉,把每個小東西用透明的塑膠小袋裝好,裝入藍色的紙袋中再幫你貼上一個小緞帶~

是不是很精緻!
不過即使是要自用的他也是會用藍色紙袋裝,只是沒有緞帶、各個小東西沒有另外的透明小袋囉!

Δ After 

即使他不便宜…(一分錢一分貨…品質有保證啦!)
但下次去大阪的時候我還是會想去逛~
畢竟每次去逛的時候驚喜都不同啊!!
而且進去逛心情真的會很好呢~
果然是屬於女孩子的天堂啊!!
來批回台灣賣好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