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指甲油,整個火燒的超旺的!


(上圖由左至右:豪門、微醺、羊毛衫、小王子玫瑰)

而我…
也是不小心被燒到的…
雖然本來就很愛玩指甲油
正覺得好像玩來玩去都是一樣了無新意
所以應該說這把火來得很及時嗎~哈哈

隨手找了一張紙來用,結果拍完才發現到媽呀他超髒的我是從哪挖出來的…
但上面的試色跟實際色很接近!不過那要擦厚厚一層才有這個飽和度的啦~
以下開始試色照!

 

微醺 LJ040:裸到一個爆炸的美!

帶有淡淡地珠光,很自然超美的~
我一擦上就愛上他了!

果然拿深色東西好顯白~呵呵

濃稠:★★
易卸:★★★★★
飽和:★★
顯白:★★★★
珠光:有

我最最最最愛的一個顏色!
一擦上去我就愛上他了~連膚色偏黃的我擦起來不會顯黑
通常我都擦兩層,三層之後顏色會開始加深喔~哈哈
微醺的珠光算是很細,佈滿了珠光但還是很有氣質~
雖然他有一定的濃稠度,但還算是好擦,很容易就可以刷得很均勻
後來發現到有珠光跟沒珠光的濃稠度有差 XD

豪門 LJ025:貴婦系粉紅色!

濃稠:★★
易卸:★★★★★
飽和:★★
顯白:★★
珠光:有

粉嫩粉嫩的顏色,真的就是好命貴婦的代表色啊~
真的是很豪門的顏色,可惜我太黑(或者應該說偏黃)
豪門沒有那麼適合我…但用來做裝飾OK呢~

 

羊毛衫 GD020:OL系粉紫色

濃稠:★★★★★
易卸:★★★★
飽和:★★★★★
顯白:★★★
珠光:無

完完全全讓我同事驚豔的一個顏色,他超愛這色的!
帶紫色的粉嫩,性感,卻不會庸俗
雖然他跟我想像中的顏色不一樣
不過他讓我很困擾的原因是…他好濃稠喔 XD
讓我一定要沾取很厚重的指甲油,在指甲上來回的刷,
就像是在努力將蛋糕上的鮮奶油抹平一樣~
因此他的顏色刷起來都超飽和的!
不過,因為我習慣卸除的時候會先敷一下,所以並不難卸~

 

小王子玫瑰 GA010:公主最愛粉嫩代表!

濃稠:★★★★★
易卸:★★★★
飽和:★★★★★
顯白:★★
珠光:無

一直很喜歡粉紅色的我,怎麼可以沒有粉色指甲油呢~
雖然知道自己皮膚顯黃,但還是要買啦 (顯示為任性狀態)
甲面擦起來很有光澤感,看起來真的是加分許多~
而且他跟羊毛衫一樣是無敵濃稠的,因此擦起來的顏色也是很飽和
所以擦完之後要很小心,因為需要等待指甲油乾的時間
我超怕我的粗魯會毀了他…哈哈!
不過媽咪有跟我說過密技,就是毀了的那一瞬間趕快用乳液推,
可以把不小心弄出來的裂痕(!?)補回去…
這是真的!!因為我真的有毀了他再補回去~ XD

 

目前用到的四罐+1(派對妖姬)都很好卸喔~可能真的跟卸的方法有關囉!
以小王子玫瑰來說,我算是擦得很飽和了吧!是完全看不到指甲色的厚度
剛剛計算了一下,用化妝棉沾去光水敷個三五秒,輕輕一帶就可以去除的乾淨溜溜喔~

 

以下是幾個昨天興起隨手玩一下的東西
因為真的是很一時興起,所以指甲沒修指緣沒修超醜的啦
而且還不是很上手一直在手抖…哈哈

 

這是Chic Choc花色護甲油+UNT豪門LJ025+Candy shop 晶鑽系列9722#

指尖的豪門本來想畫不規則狀的
誰知道我手一直抖,再加上豪門的流動性也太好所以他變成一大片
然後金色的部份在畫的時候抖更大 XDDDDD

 

Chic Choc EX03(深藍)+白色+Candy shop 晶鑽系列9722#

指甲太小片沒辦法把圓由小到大清楚的畫出來~
下次要畫在大拇指上!

 

UNT小王子玫瑰GA010+白色+派對妖姬XM010

隨便畫的幾朵花之我是新手畫得很遜 XD

其實本來還有一隻畫了可愛小蝴蝶滴~
但他因為我的手殘變成攪在一起的胖蝴蝶,因此這次就不要讓他露臉了 XD

 

以上,我還是想繼續補貨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