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發文章了…汗

這次試用的東西是Jill Stuart的雪紡光綻粉餅
想到Jill Stuart的產品就會立刻想到那夢幻的包裝,鑲著一顆顆的鑽,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不過除了華麗的外表之外,內容物才是重點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產品照!

123.jpg 

中間:產品是用Jill Stuart的紙袋寄送~小小一個粉餅用這麼大的紙袋,害我收到的時候還想說裡面是有多少東西 XD
左上:外包裝,上面寫著此粉餅為JS的12年三月份新產品 (Woo~)
右上:裡面是JS一貫美美的紙盒~
左下:左下:產品本人兒!塑膠殼設計還可,即使只有粉餅本人也不怕盒子會開了掉出來~
右下:產品背面,後面還印著NOT FOR SALE...哈

 

雪紡光綻粉餅
♥規格:10g
♥防曬係數:SPF22/PA+++
♥正品售價:NT1250

產品說明:
♥輕盈柔滑的觸感,可輕柔均勻地延展並高度貼合於肌膚。
♥自然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實現平滑膚質,打造出具柔和感的自然妝效。於純淨無暇半霧面膚質上,賦予肌膚由內側綻放光芒般細緻光澤及透嫩膚質。
♥能防止因出油、乾燥導致的脫妝現象,持妝效果優越,不易暗沉,長時間持續具高透明感的淨透膚質。
♥SPF22/PA+++
♥添加氨基酸系粉體、礦物粉體。
♥採用純淨水晶粉體技術。
♥水晶花香調。

開始來看照片囉!!

IMG_0364.JPG  IMG_0353.JPG
素顏~完全的素顏 XD||| 頭髮超亂我的天啊~~  上完隔離霜 (Dior 雪晶靈極淨嫩透隔離霜珍珠白)

♥剛上完粉餅~

IMG_0357.JPG 

♥上完一天班,大約是12小時之後 XD 不過完~~全沒補妝 XD

IMG_0360.JPG 

紅線下半部是有上粉餅的~
感覺肌膚真的是有比較細緻,膚色比較均勻,粉很細喔!

hand.jpg 

延展性:♥♥♥♥
清爽度:♥♥♥♥♥
光澤度:♥♥♥
持久性:♥♥♥
回購率:♥♥♥♥
(滿分五顆♥)

試用品有附上兩塊小小的粉撲,非常小~不是很好拿…哈哈!所以後來我就用Dior的粉撲來上妝,結果發現到…好像還是JS附的粉撲比較適合JS的粉餅耶…也不是說Dior的粉撲不好用,因為用它來上Dior自家的粉餅非常的好用 XD

不過這塊雪紡光綻粉餅很好用,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太過於厚重的粉感呢!也不會致粉刺喔!粉餅裡帶有細緻的珠光,所以肌膚感覺起來會比較有光澤喔!不會太閃,是低調的美~而且上起來很貼,不會有浮粉的現象,妝也不會很容易就斑駁掉,持久度也不錯喔!~我根本都沒在補妝的,所以持久度OK!!不過我今天大流汗,所以回到宿舍後(離上妝12hrs後),是真的有脫妝了啦~粉質本身也很細,因為我有用手指抹來用~觸感真的很好!!光滑的咧~ guruguru~~~另外很特別的是,有淡淡地香味,不會有一般粉餅「餅」的味道。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啥是水晶花…哈哈!!

 

以上,好用!最近真是瘋狂的用它~哈

喔~來個同場加映

IMG_8991.JPG 

好愛好愛的JS顏彩盤~色號06
很愛用又很捨不得用~矛盾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