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脾氣不好是不是都可以怪到生理期頭上!!

我脾氣不好我很沒耐性
對啦這就是我!

開心的時候要怎麼樣開玩笑都OK

在忙的時候可不可以讓我安安靜靜的思考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不可以讓我沈澱

今天大吼了好幾次
因為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雖然有時候大吼完才發現到
原來自己一直沒有看清楚事情
就像自己希望別人做到的一樣
先把事情的原委搞清楚再來説

對啊對啊很會講啊可是我做不到
常常在生氣完之後才發現到
在盛怒之下的我根本看不清楚

我該怎麼改掉~

又是默默的想掉眼淚

又是好氣好氣我自己

又是生氣完之後頭好痛

我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saku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